有看過,這麼年輕又可愛又天真又無邪的姑姑嗎?


星期三,趕四點八分的莒光號回大林
那台莒光好髒好舊,速度也不快,價錢又沒比較便宜
說不定坐區間車還比它快,我想坐新的區間車,感覺好新喔

回到家,就等一位很衝的太太,從台南大橋過來幫我敷臉
現在要叫妳主任才對,陳主任妳好,哈哈哈哈
衝衝衝,衝到藍鑽的時候,不要忘記我喔


星期四,姿姿來我家,我都把床鋪好整理好了
阿龍哥哥他們也要來,我家變大飯店了,可是客房不夠啊
只好委屈我黃阿瑋一晚,房間讓給阿龍哥哥他們睡

我聽我娘說晨豪要來,我好興奮,快三年沒看到了
三年前,還是個頭很大又很古錐的嬰兒,沒想到你長大了
你一定忘記我是誰了,對吧?

我是你的姑姑喔,可愛的姑姑,哈哈哈
拿了海棉寶寶還有一堆娃娃送他,他也開心一直玩變身超人給我們看


回家兩天過很快,家裡客人多,下次要把二樓房間整理整理了
乾脆我家改成飯店好了,你說好不好李姿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