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二十四日,馬謝公開辯論



三月二十二日,總統副總統大選
投票的那個人,真的是浪費時間耶



馬英九回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受到民眾熱情歡迎



以兩百多萬票差距落選,選情未如盼望的逆轉勝
競選總部前氣氛低迷,民眾也難掩心中情緒



支持者欣若狂,臉上彩繪國旗圖騰,在競選總部慶賀



謝長廷:選舉是個人失敗,不是台灣失敗,今天不要為我哭泣



國民黨將傾聽人民的聲音,從謙卑做起
沒有一黨獨大,只有人民最大



從小到大看,只能看爸爸媽媽選總統
這次,輪到我了,我是個滿二十歲成年的小大人了

中午豬頭打給我問我投了沒,叫我趕快投
幹麻?我有投沒投結果都是那樣的啦

拿著總統副總統投票通知單,公民投票通知單
投票地點就在我家對面,母校國小育英堂,也太近了吧,哈哈

領了選舉票單,打開那紗簾,紗簾還卡在我身上,是有緊張了那麼一下
然後我蓋了神聖的印章,然後我投了神聖的一票,然後就結束了
我是沒有領公投票,個人是覺得公投?


很快的,下午四點到,投票結束
我們從家樂福回到家,打開電視看開票狀況
是真的很刺激耶,尤其是自己是有票的,哈哈哈
然後,就是贏了?輸了?最重要是我投了


這次選舉,身為台灣人的我們應該要非常的高興
因為,我們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全世界都看到了
新加坡第一時間的祝賀,日英美韓大陸香港,真的很多很多

令人開心的是加拿大,加拿大是史上以來第一次給我們祝賀的
所以真的很開心,很高興,很爽阿,哈哈哈

我們的人民為了國家大事,關心國家大事
這是一個非常民主的國家,人民做主的國家


選舉就是場賽事,總有一勝一敗
馬英九勝選,謝長廷敗選
勝者應該實現諾言,謙卑執政
敗者應該接受反省,說到做到

政治人物,應該要有為自己所說的話負責任
不要只會出一張嘴,謊話大家都會說
政治人物的字典裡,不能有謊話

台灣人民,是要一個清廉又乾淨的政府
台灣人民,是要走出台灣讓全世界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