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三月五日,下午五點十八分四六秒
我的小金剛筆電,到現在都無聲無息
二二八就拿去原廠送修,都過五天了
修個電風扇需要這麼久嗎?

沒有小金剛的日子,我的書桌空盪盪
沒有小金剛的日子,我也只能讀領隊
沒有小金剛的日子,我每天都很早睡

現在,只能靠友情贊助借我用電腦,哈哈哈


阿,有件事,可以算是講開了
雖然我都沒有在這裡說過發洩過
但事情也告一段落解決了

人真的很奇怪,常常錯過重要時機後
才在說「早知道怎樣就好了」
人生能有幾次早知道,如果能早知道知道就好


下星期三月十五日,領隊人員考試
我們三個被分到中正高中,而小馬她在瑞祥高中
南部考區到底有幾個?
不過,在哪個學校考,在哪個試場,都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事,能不能考過才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