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有打電話給教練下午二點練車
早上洪嘉豪打來說要去拍照?
還以為要找我當Model呢,結果是要去拍高雄捷運,哈哈哈哈

二點多才出門陪豬頭去開車,坐在後座的我很緊張
不知道笨蛋豬頭技術好不好,好在開的還不錯啦
只是你一直熄火要扣十六分的知道吧?

回家休息一會兒,差不多快四點半,洪先生早就在樓下等我們了
然就就直奔中央公園啦,不過中央公園的捷運還未開放,真可惜
不過那手扶梯中間的水道很好笑,我跟洪嘉豪都覺得很像滑水道
過沒多久天氣很糟糕,開始下毛毛雨了

   

   

下雨當然就沒辦法繼續拍照了,轉往堀江買洪嘉豪他的能跑三千的運動鞋
結果你沒錢還逛鞋店,又跑去麥當勞旁領錢,在去挑鞋子,哈哈哈哈
很快他就買到了,真是毫不猶豫耶
不過我想他今天要買的秘密禮物,才應該是重點吧?哈哈哈哈

  

逛了很多家,都找不到一個像樣的秘密禮物
我們後來就去A加一找,好加在還有比較像樣的,哈哈哈哈
而我又亂買東西了,買了一個黑色小垃圾桶,才五十元而已耶

走出A加一雨下的有點小兇,剛買來的黑色垃圾桶剛好可以擋雨
哈哈哈哈,肚子很餓口又渴,也不知道要吃什麼,下雨很討厭
買了洪嘉豪推薦的麻辣燙,還不錯吃喔



本來要回他家配白飯吃的,可是雨越下越大,就決定回家了
與老朋友短暫相聚的半天,結束,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