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被 Hollaback Girl 叫醒
真怕趕不上八點二二分的區間車
到嘉義再趕八點五六分的區間車
終於到左營已經是十點三八分了

出了月台看到了你,你也一直看我
不知道為什麼,已經是老夫老妻了,還是會害羞,哈哈哈

先回家整理行李,早就先跟你說,你放假回家先整理你的了
還敢在網誌說我念你,皮在養吼
在你房間發現了金莎,你說要送給我的,還有一盒巧克力
結果吃最多的還不是你,可惡的豬八戒,哈哈哈

   

十一點五十分區間往高雄,在車上我們在鬥嘴玩打賭遊戲
我說(下一站會停鼓山),你說(哼才不會停呢)
我硬堅持會停,輸的我打你巴掌,你贏彈我耳朵,結果開過鼓山後
我就不把這遊戲當一回事了,哈哈哈

   

下車後,我以為就是對面的公車站買票,你說(不是這邊吧?)
當我向櫃檯說兩張到寶來,那阿姨笑了笑說在另一邊買票
然後就被你笑了,笑我什麼公車達人,哈哈哈,欠揍耶

後來我就分清楚了,高雄市公車,高雄市客運
可是你也很笨呀,還去查國光號有沒有到寶來,哈哈哈,還笑我呢
買好一點二十分往寶來的票後,就去祭拜五臟廟
好吃又便宜,經濟實惠,只是有人吃不飽,還去給我買了魯味

 

回客運站等車,發現了另一對情侶也是要去寶來
司機是女的,跟一些歐巴桑從高雄聊到寶來,有夠會聊的
我和你就聽著ipod睡覺,一直扣到寶來都四點了

   

到了寶來7-11,打電話給國蘭,很貼心有接駁車接送
本來我還想說用走的看看,沒想到還有點距離又是山路,好險我沒這麼做
沿路有看到轉角26,本來都決定好要住這間的,可是初八還要加錢1500
國蘭也才加700而已,有機會等淡季再去轉角吧

到了國蘭,哇,還有人站在門口跟你鞠躬問好
網站的照片雖然已經拍的很讚了,現場的視覺感受也很棒
確定住宿卷資料後,有位先生拿了一束花給我
因為是情人節當天,所以會館特別祝我們情人節快樂
好Sweet喔,怎麼這麼可愛,我開始加分加分

  

我們的房間是觀景麗緻,服務人員為我們介紹了房間設備
跟我以往住過的飯店或是民宿,還要來的豐富跟驚奇
真的強力推薦情侶或夫妻去住喔,哈哈哈
梳妝台,床單床被枕頭都是羽絨,情侶按摩浴缸,溫泉浴池

   

私人景觀陽台,SPA淋浴面板,沒門的廁所,盥洗用品,通通給貴賓最好的享受

 
  
在房間享受了一下感覺後,我們就去吃下午茶了
逛了一下會館的環境,真的是很優美,草地上還有兔子在玩耍,彷彿人間仙境
新鮮水果沙拉,甜點鬆餅,還有專屬男傭幫我倒暖呼呼花茶

   

   
天色變暗,也變冷了,所以回房間享受兩人世界
我們躺在躺椅,結果過沒多久就回房了,冷到了,哈哈哈
先洗個熱水澡,穿穿日本浴袍,休息一下,美食即將上桌

   

人參麥茶,養生菇類,翡翠蒸蛋,還有精緻小菜,主菜是香菇雞肉鍋
真是好吃到爆炸了,好想再品嘗他們的湯,真是極品,加分加分啦
八點準點在櫃檯有抽獎活動,我抽到面膜,最大獎是一束花,哈哈哈

   

回房後,就開始放溫泉水準備泡湯啦
兩個泡湯池一起放,水蒸氣蒸到整個房間都是,暖呼呼的
先試了氣泡按摩池,哈哈哈,好像熱水沸騰滾滾滾
在去泡另個溫泉池,瞇著眼好好享受這個完美假期

 

泡了有二個小時了,真捨不得起來,不過泡太久也會累
不過肌膚好滑嫩,毛細孔都放鬆,整個人軟綿綿的

泡完我在梳妝台吹完頭髮,你突然叫我閉上眼睛
從背後掛上一條珍珠項鍊,說是給我的驚喜
吼,去哪學的臭小子,原來在你家一直趕我出門就是為了拿珍珠項鍊
你說期待我會感動哭出來,哈哈哈,可是我沒哭出來

躺上床上看看電視,你叫我說說今天玩的開不開心
我說完我的心得就哭了,因為活到20歲這還是頭一遭像樣的情人節
所以人家很幸福呀很感動呀,然後你輕輕吻了我的唇,哈哈哈

   

刷牙尿尿上床睡覺,看著池子你說明天在泡,哈哈哈
寶貝,晚安,甜甜,好眠

  

 

八點起床,今天天氣非常的好,太陽公公很閃耀
很期待早餐是西式的,可惜是自助中式的,好吧
不過還有土司跟奶茶,奶茶沒什麼味道,五穀粥也沒有味道
放寒假後我都沒有吃過早餐了,難怪有點不適應
今天我們穿的很搭,我真的很愛彩色,哈哈哈

   

   

九點多開始放水,只放氣泡溫泉池,放兩個太浪費了
又泡了一小時,我就起來準備行李了
這個豬頭自己還在玩,跟小孩子一樣,玩什麼水中憋氣呀,哈哈哈
還說要等到十點五九分才肯走,欠揍
十一點退房,跟國蘭花園說掰掰了

   

接駁車送我們下山,客運是十一點五十分,在7-11買了水餃吃
上車之後買了兩張到高鐵,就扣回高雄了
我以為會很好睡,結果跟坐來寶來的客運不一樣
不舒服到差點吐了,體貼的豬給我吃糖果,才好一點,給你加分加分

回想起第一次旅行趴萬,日月潭好浪漫
回想起第二次旅行趴兔,墾丁愛情海
還有這第三次旅行趴水,情人節泡寶來
我們要走遍台灣,玩遍台灣,也期待有天我們能出國玩
可以開始計畫第四次旅行趴佛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