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凌晨2點15分,有通保密電話打來。

電話那頭的聲音,是位聽起來跟我年紀相差不多的男生…


小咪「喂…」
小鬼「喂… 妳睡嘍?」
小咪「對阿,現在都幾點了」
(我幹麻跟他聊起來)

小咪「你是?」
小鬼「不記得我嘍?前幾天我們才聊過的阿」(微微的喘息聲)
小咪「前幾天?你叫什麼名字阿?」
小鬼「我叫小鬼阿」(微微的呼氣聲)

小咪「小鬼?」
小鬼「對阿… 妳不是說想要壞壞嗎?」(喘息聲)
小咪「什麼?你再說什麼阿?我們不認識吧?你打錯電話了!」

小咪「那你說我叫什麼?」
小鬼「咪咪阿…」

小咪「………」(什麼鬼阿?)
小鬼「嘟…嘟…嘟…」



真是莫名奇妙耶,半夜打來說要壞壞,是呷飽沒事做喔?

可是他怎麼知道我名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