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倌是何守正吧(?)
哈哈哈哈哈哈
空軍的傑出人才
考上國防大學研究所榜首 
實在太哇賽了(!)

美麗的新娘也是空軍
而且長的像一位女明星
但我忘記名字了
總之新娘是個超級大正妹(!)

一切都是學長派的出差
讓王子遇見了公主 
讓有情人終成眷屬 
太美麗的故事了(!)




新郎倌 好體貼 好貼心 好浪漫
現場的歌曲都是他精挑細選過的

還沒結婚的女孩 聽到都想結婚了啦(!)
「數到五答應我」「今天妳要嫁給我」



讓我最感動的一首是王力宏M3的「Dream Again」

And I dream again
我夢見了帶著天使笑容的你
然後 當我們一起跳起舞的時候 我們臉頰貼近了

And I dream again
我夢見了你 不管離的多遠
仍然能感覺到你那淡淡的唇和你的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