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高雄倒數的第二天
只有你陪我還有我陪你

身上穿的行頭是
Golden 訂做的 VIP
你提前送的20歲生日禮
也是我的第一件連身短裙


還有我們的復古風黑框眼鏡
都是 bis in dei 的喔

本來是不太想穿去 LAMP 的
因為是新衣服總想先珍惜一下的嘛
最後因某人要求我還是穿了


大家口耳相傳的 LAMP
原來就這樣子的
生意太好人就太多啦

形形色色男男女女老老少少
還有空氣中彌漫著煙酒味加 DJ 播的音樂
其實零零總總我只愛 DJ 的音樂
不然我偶爾才會想到 Night Club


這是甜蜜又交雜呼吸困難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