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
多希望能有這種大Case!

30日下午1點彩排
到會場驚艷到我了!

先幫忙把工作證穿線綁好
然後...我們就沒事做了...

我們也很幸運提前看到世界之船彩排
文藻的學生也很厲害!

彩排到下午聽到DJ Show
「律動 擺動 跟著音樂 Don't Stop」
「當我說蓋世 你說英雄 蓋世! 英雄! 蓋世! 英雄!」
讓我更期待王力宏來了!

就這麼看人家彩排到6點
吃了便當後就說今天彩排到此...
哈哈什麼彩排阿?

彩排跟白木去夢時代找彥霖和他朋友逛街
我帶她去大創 她也愛上大創了!

晚上回楠梓超冷的...
冷到我頭皮發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