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921惹的禍,內湖國小全部重建。



PIC:內湖國小應該可稱蜘蛛國小,走到哪都是大蜘蛛小蜘蛛,像個小森林一樣。



PIC:好啦... 讓我享受被外拍的感覺好不好...



PIC:午餐休息時間,溪頭森林遊樂區外面。



PIC:雅雅怕吊橋的樣子真可愛,呵呵。



PIC:用竹子做的橋,不會垮吧?



PIC:超厲害的街頭畫家。



PIC:好累喔... 穿帆布鞋爬山是笨蛋...



PIC:老爺爺,2800歲了!



PIC:竹山土地公廟廁所,耗資千千萬萬。



PIC:貴在這個嗎?



PIC:向土地公借錢,必須3個聖杯,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PIC:鎮寶大飯店,明明就是HOTEL...



PIC:清境,讓你清爽心境。



PIC:來看你們了,想我嗎?隔了半年有沒有忘記我?



PIC:牠們是600多之中的菁英,太頑皮了。



PIC:太陽紫外線,讓人無法自拔。



PIC:這支羊,怎麼是哈士奇的頭加羊身?



PIC:小蜜蜂,嗡嗡嗡,蜂蜜真好吃。



PIC:薰衣草森林,買了張明信片,整個瀰漫幸福洋溢。



PIC:廣興紙寮,做紙。



PIC:我的紙,好像好吃的豆腐喔。



PIC:我可愛的品客劍獅,哈哈,幫我除災解厄。 

 完整的照片盡在相簿,歡迎欣賞。


2天1夜 領隊實務課程
其實我根本就沒講到什麼話
讓我和美美都沒領隊的FU

去清境是輪到我們這組
剛好在開山路
因為美美問美玲大姐「開始要怎麼講?」
美玲大姐就解釋了一下
結果就講個沒完沒了了...

然後美美也不好意思講下去
問了大家大家也想聽音樂睡覺
結果就這樣到清境了
感覺被我們帶很無趣 哈哈哈


我報名了國家考試院 華語領隊人員考試
做自己想做的就對了
我告訴我自己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