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凌晨5點的我們,全副武裝。



PIC/天池海拔2280公尺,大家還很嘿皮,不知道關山嶺的3176公尺多嚇人。



PIC/這是天堂嗎?不!!這是台灣美景。



PIC/我穿太多了,結果邊爬邊脫衣服。



PIC/加油!!我們能攻頂的!!



PIC/此時此刻,是我與天最近的距離。



PIC/大家在遠方為我們加油!!我真的好愛樹德人,樹德人好可愛!!



PIC/半瓶水&小善,登頂太嗨了!!



PIC/我沒有在裡面啦!!要找我的話,相簿近期新增。



PIC/搞笑的我們,因為沒吸過純氧氣,所以要來吸一下,哈哈哈。



PIC/只能說我們這組是Superman&Superwoman,很快登頂又是第1個下山休息。



PIC/風景美麗無限,請親自體驗。



PIC/我們等到已經睡完午覺,還在等。



PIC:學校真可愛,神秘晚餐地點吃這麼好,都比報名費還貴了,哈哈哈!!


這次,我真的有感受到成年禮的意義。
不只是挑戰自己,還有如何學習為別人付出
學務長的一句話我很感動
「登不登頂其實已不重要,我看到的是樹科大同學間的鼓勵與支持!!」

這真的會是我大學四年最難忘的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