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旁聽解說教育,看人家上台緊張很有趣。

其實
我有很多心情心事想寫的
愈積愈多積少成多我都忘光光了!!
但我記得要出去玩的事哇哈哇哈!!

明天晚上要參加行前會
這是我第1次感到爬山這麼盛重
氣溫10度以下好嗨唷!!
海拔3千多以上更嗨唷!!

這次成年禮任務艱辛
所以上禮拜已經被折磨過了....
[ 操場2圈+1宿上下樓梯+2宿大斜坡+來回摸6顆樹+
3宿大斜坡+管理大樓上8樓下8樓+男壘場爬坡+操場2圈 ]

男朋友卻笑我說「都快20歲了還成年勒!!」
說穿了他只是想洗腦我不要參加
因為15號他們辦迎新會說巧不巧就這麼巧
12月份活動也不知道在多什麼的呵呵!!


然後
下禮拜又又又要去南投一次!!
行程跟班遊很像只是多了去做紙?
大家為什麼不選台東我好想去台東....
不過這是課程所以不能當兒戲的!!

打工26號就會告一段落了
專心準備明年3月領隊人員大考
3.5公分厚的書開始準備哎哎叫了
噢!!還有頭痛的統計學....
上次也不知道怎麼考的還有及格?
日文啦!!雖然50音熟一點點點點了!!
說到日文禮拜3上課時
老師點到我念對話有夠瞎的
因為我耳朵塞了耳機邊聽邊唸哈哈!!


你生日快快來了
聖誕節禮物我準備好了
我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