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在你身邊的我就會變的像小孩子!!


那天你突如其來的說要帶我去動物園,我真開心!!
我也希望以後你會突如其來的跟我說
「我們去爬山」「我們去打球」「我們去郊遊」
哈哈哈!!我想我們是戀愛中最像老人的了。

第1次去壽山動物園,學生票只要20元,小孩子120cm以下不用錢
發現我們不是去看動物的,而是去給動物看
看了全部的動物,有8成的動物不是在睡就是在蹲!!
有的動物很大牌還會不削你喔!!


假日遊客蠻多的,很多都是家長騙小朋友來(因為不用花錢)
我也是某人口中說的小朋友,只是比較大隻了點。

哈!!最後謝謝你,帶我去動物園給動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