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11月5日那天下午
我只是想去圖書館裝氣質看書_


「同學,可以耽誤妳幾分鐘,幫我們填寫一下問卷嗎?」
「喔,好阿。」

沒錯...
一填我也填了訂購單
有什麼東西殺不了我的?

「黃同學,書後天就會到了,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打電話給我,這是我的名片。」
「恩,謝謝。」


最能感受我當下心情的人
非吳阿慈莫屬了
因為她也很心動想買繪本
但有其他因素就作罷_

而我買的是世界風華(5冊)
如臨親境探遊及限奇界(38片DVD)
從空中看地球-用心看世界(贈)
進口木質展書閱讀書架(贈)
分期總價$23,750 現金總價$20,060 差了3,690

我已經要求公司註明N.O.F(不需跟家人告知)
全額由訂購人負擔_


每個人喜好的人事物皆不同
我知道有人會覺得花2萬買書是瘋子
而我就是那瘋子_

當我買下它們我心甘情願很開心
因為我擁有的是知識和經驗
錢是我自己掙來的買來的
成就感是自己的
有人懂這種愉悅的感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