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
我們好大膽子跑去懇丁_


預警都出來了
好險是我愛的維他露P_


男朋友畢旅遠航
花蓮 / 蘇澳 / 基隆 / 澎湖 (還有?)
我只知道你吐的一蹋糊塗
但是不要忘記我的貼心禮物_


是的
週年慶殺手
殺了無數女性同胞
DHC殺了我
漢神能否會殺我呢?


對於當初的書
我沒有後悔
只是我會很辛苦
打工的薪資根本不足
終究我會轉換跑道
能衝刺多久就多久
我也只能說C'est La Vie_


氣氛的衝擊而內心是空虛
你說的是真心話嗎?
廢話說多了我也是沒錢上去
而不是想拒絕你
如果還有那麼一天的話_


靈感不要隨候鳥遷冬走
好多話想講
好多事想說
但要從何說起?
讓我好好想想思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